Matcheer_

SRRX1 // Sodagreen
歡迎光臨.

【弘杨弘/无差】 My dear kid.

{ ooc 预警 出镜:云次方 龚方 双一 卓玮 } 

(dbq第一次写文 完全意识流流水账文笔qwq)


1.

   温文尔雅。

   当《送别》的乐音落下,高杨脑中只蹦出这么个词来形容眼前的男孩。

   他似乎和自己同样是留学海外的歌者,略黑的皮肤,周身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彬彬有礼,却也无法掩盖眼中少年独有的一丝狡黠。

   他有些孩子气地笑着,有无忧无虑的年少模样。

2.

   高杨。羊羔。

   明明有着天使般纯净的声线,唱起歌来也温柔得不像话。

   可深深一道浑然天成的眼褶和上挑的眼尾却显得他像个魅惑众生的妖精。

   真是不得了啊。

   黄子弘凡咬着下唇,眼里有晦暗不明的光。

3.

   老云家的五个孩子,哦不,四个孩子.

   都挺难熬的。

   不仅每天被强行塞父母的粮,

   还要忍受小男孩和黑糖的甜蜜互动。

   可最让黄了皮几糟心的是,

   超鹅和蔡蔡眼瞅着就要在一块儿,梁月月小朋友每天还笑嘻嘻地该干嘛干嘛,可他自己却有点耐不住寂寞了。

   问题是,他还不能广泛撒网选择性捕捞。

   高杨。高杨。高杨。

   那是黄子最想要得到的,

   却似乎触而不得的渴望。

4.

   高杨发现。

   那个皮肤黑黑,笑起来很傻的男孩儿最近总盯着自己看,可当自己与他对上目光的时候,对方又会一下子偏过头,半是害羞地捂住自己的脸。

   可是那个眼神啊,不会骗人的。

   那么炽热,那么热切地聚集在自己身上。

   像是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讲,却又不敢开口的羞涩;像是明明注满了少年的冲动,却被他死死压在心底。

   为什么要这么压着自己呢?

   高杨笑着,弯弯的眼角有着极为好看的弧度。

5.

   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起高杨的呢?

   黄子弘凡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爱用目光寻找高杨,却总不敢对上那双似笑非笑的眸子。

   他爱嘻嘻哈哈地凑到高杨身边,看他嫌弃地翻白眼,看他抿着嘴笑。

   他会在他的羊羊和别人欢笑打闹的时候没来由的烦躁。

   也会在看见粉丝们给他俩写的文字时偷着笑。

   他爱极了高杨的一切。爱极了那个纯澈的少年。

6.

    “高杨,你觉得黄子怎么样?”代玮翘着脚坐在床上,对面是自家刚洗完头的小室友。

     “什么叫‘怎么样’? 黄子......挺好的。”高杨顿了顿,水汽弥漫的眼里蒙上几丝不明。

      “只是‘挺好’啊.......唉,那小朋友整颗心都扑你身上了,却不知道自己在你这儿只是个‘挺好’。可怜哪。”代代叹口气,翻身躺在床上,脸上渐渐浮现出恋爱中的姨母笑来。

      “整颗心都...扑在我身上??黄子....黄子吗?”高杨停住了动作,眼前仿佛出现小孩儿受伤却还强颜欢笑的样子,心上一抽,有点细细密密的疼在心里蔓延。小孩儿其实....真挺可爱的。平时看着大大咧咧,但自己还是能感受到他心底的柔软和敏感。他是自己从未见过的,专属少年人的活泼笑闹,是能照亮人心底的小太阳。

      “代代,你当时...是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上仝卓的?”

      “咋的?你开窍了?”

      “说。”

      “得嘞哥。我跟你说啊,我们家卓卓从一开始就被我盯上了的。我一开始就觉得他老帅老可爱,后来私底下跟他聊天啊什么的,就越来越喜欢他啦。简单说吧,就是你总喜欢跟他呆一块儿,他跟别人比跟你亲密的时候心里就不太好受,他不在的时候总觉着少了点什么,却是别人替代不了的。”

      “这样吗。谢谢你,代代。”

      “莫的事!”

7.

      “谁啊我去大晚上的”黄子摘下耳机,往门口走去,室友们都去别的屋搅和了,只剩他一个人在房间里。

      “高杨?你怎么......”

         黄子看着眼前白白嫩嫩的少年,突然有点自惭形秽。

      “我可以进去吗?”

      “啊?这屋现在就我一个人,你找谁呀?”摸不着头脑。

      “找你。”

      “啊???”

8.

      “高杨,你是不是刚洗完头呀?”

      “高杨高杨,你怎么这么白呢?吃什么了都?”

      “高杨杨杨,你好多细纹呀。”

        黄子兴奋得像个被惊喜砸昏了头的孩子,问出的问题都冒着傻气。高杨只是静静地坐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擦着头发,小声回应着。

      “诶高杨,你到底找我有啥事儿啊?”

      “没事,就想跟你呆一会儿。”

      “为什么呀?还是......我们小羊看上我了?”黄子弘凡不怀好意地勾起一抹笑,一屁股坐在床上,手搭住了高杨的肩。你可千万别说不是啊老天。黄子内心不知道有多忐忑。

      “对。我喜欢你呀,不然来找你干嘛。”

        小高同学脸不红心不跳。

        黄子弘凡石化现场。

9.   

     “不是,你没发烧吧高杨?我打个电话问问代代?”黄子不愧是美帝回来的新时代年轻人,干笑几声便急匆匆地逃离了事故现场。高杨眼中闪过一丝好笑.小孩儿还害羞呢。他顺了顺干得差不多的头发,起身迈开腿就往外头走去。

      “诶,你上哪儿去啊?”假装打电话的黄子伸手拽住高杨,耳根却不争气地红了。

        妈的,冲动是魔鬼。

      “回房间啊,我要睡觉了。”高杨侧过身,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急急收手的黄子弘凡。黄子挠挠头,嘿嘿笑了两声:“川子哥今晚好像睡琦哥那屋,你要不别回去了,一会儿吵到代代睡觉。”

      “那我睡哪?”谁刚才还要给他打电话来着。

      “睡我屋呗,没事儿。”

      “可你好吵,我怕睡不着。”高杨又坐回床上,仰头望着一脸心碎的黄子。

      “切,刚才还说喜欢我呢,现在又嫌我吵。大猪蹄子。”黄子弘凡小声嘟哝着,抓着脑袋,眼神却躲躲闪闪。

        高杨舔了下嘴唇,咧开嘴笑,歪头看向男孩的眼里有星星般细碎的光。

        嘶。呼吸不上来了。

        黄子弘凡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

10.

       高杨是妖精吧。

       他愣在原地,看眼前人的面孔突然放大,银色山泉的味道瞬间将他环绕。

       少年的唇瓣温软,还伴随着淡淡的奶味。高杨见黄子弘凡紧张得忘了呼吸,好笑地捏了捏他垂在身侧的手,在他唇上轻舔一下,又坐回床上。

     “这样就不吵啦。”

  

       窗是开着的,夜晚的风拂过黄子弘凡的脸,将青草和露水的味道混入山泉的清冷和恬淡之中。今夜星光闪耀,我却情愿醉倒在他眸中的点点光芒。

       他这样想。



“无需言语

   无尽浪漫

   无限可能的夜晚。”

       





    看到这里真的不容易啦!!谢谢大噶!!最后一句是曾轶可(吧)的《无限可能的夜晚》里头一句歌词。觉得很配就用啦!!

    涡妹鞠躬!!感谢!!!有什么建议或意见都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

评论(6)

热度(17)